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国内 >> 正文

共青团中国联合航空有限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发稿时间:2018-04-29 20:31:00 作者:刘尚君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29日电(记者 刘尚君 通讯员 鲍雅彬)4月27日,共青团中国联合航空有限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在京开幕。

4月27日,共青团中国联合航空有限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在京开幕。通讯员宋长祺摄

  开幕式上,中国联航党委书记蒋飞飞代表公司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充分肯定了公司各级团组织过去五年的工作,对公司广大团员青年、各级团组织及各级党组织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广大团员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实践,在公司转型发展中实现人生价值。二是希望团组织要加强自身建设,锐意改革创新,在公司转型发展中发挥好助手和后备军作用。三是要各级党组织要从战略高度增强做好团青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东航集团团委书记戚自钢在讲话中结合集团公司要求和中国联航实际,提出了三点意见,要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民航强国梦努力奋斗;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引导团员青年为企业改革发展作贡献;要加强团组织自身建设,不断增强团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开幕式上,中国联航团委书记吕晓芳代表共青团中国联合航空有限公司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凝聚青春力量,勇担时代重任,为实现“亚太一流,幸福联航”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五年来公司共青团工作,分为过去五年的工作回顾、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共青团工作的主要任务两个部分。报告指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切实保持和增强公司共青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坚持融入中心,服务大局,强化青年思想引导,组织青年岗位建功,服务青年成长成才,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在公司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坚强领导下,充分发挥团员青年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为推进公司深化转型发展,实现“亚太一流、幸福联航”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邵志凯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