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国内 >> 正文

大连发生重大刑事案件一家四口死亡 警方悬赏追捕犯罪嫌疑人

发稿时间:2018-04-18 15:20:00 作者:蒋艳慧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418日电(记者 蒋艳慧)18日中午大连公安局官方发布一则悬赏通告,通告称,41717时许,大连市瓦房店区大谭镇赵屯村大崔屯发生特大刑事案件,大谭镇居民崔家会有重大作案嫌疑,为抓捕其归案,向社会各界征集线索,悬赏金210万。18日下午中青网记者致电当地派出所,值班人员表示,目前已出动全所警力抓捕该嫌疑人。 

  据悬赏通告:崔家会,男性,51岁,辽宁大连市普兰店区大谭镇人,身高178厘米,体重7080公斤,短发,肤色较黑,案发时上身穿灰相间绿夹克棉袄,内穿长袖蓝色黄格保暖翻领衬衣,穿一双灰色旅游鞋。 

  有当地居民向记者透露,这起刑事案件造成赵屯村大崔屯崔姓一家四口死亡,犯罪嫌疑人崔家会与死者一家有亲戚关系,但平时并无往来,似有纠纷多年。同时,大连市普兰店区一公职人员向记者证实,由于该事件,近日政府部门正进一步开展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杜绝新的命案发生。 

  18日下午记者致电大谭镇赵屯村派出所,值班人员表示,犯罪嫌疑人仍在逃,目前已出动全所警力进行抓捕,其他情况暂不方便透露。 

责任编辑:张博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