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国内 >> 正文

邂逅暖春恋爱吧!北京200名单身青年相亲脱单觅佳音

发稿时间:2018-04-17 18:38:00 作者:刘尚君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17日电(记者 刘尚君)4月14日,由团北京市委主办的“青青子衿·邂逅暖春”北京青年交友联谊活动在京成功举办,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200余名单身青年参加活动。 

  “青青子衿·邂逅暖春”北京青年交友联谊活动在京举办。团北京市委供图 

  活动现场,单身青年们首先进行了专业的“心灵匹配”测评,了解各自的“恋爱性格”,主办方现场将同一“恋爱性格”的人安排在一起,并让青年们各自贴上自己的个性贴,方便大家沟通交流。 

  随后,单身青年们积极参与到“如此遇见”、“部落运输线”、“播种多肉”、“环保购物袋设计大赛”等游戏中。其中多肉植物制作和环保袋制作都融入了环保元素,在促进男女青年深入互动交流的同时,积极倡导绿色环保的理念。此外,本次活动还加入了冬奥元素,由男女嘉宾单手拼图,形成冬奥会徽,现场营造了浓厚的冬奥氛围。 

  最后,团北京市委还专门安排了踏青游园环节,由一个男生邀请一个女生走到户外,共赏美好春色,让男女青年进一步了解彼此。 

  此次活动中,团北京市委特别注重倡导文明健康理性的婚恋观,邀请专业资深情感导师作为情感观察员全程参与活动,积极点评嘉宾互动情况,并为大家传授脱单秘籍,青年们表示受益匪浅。

责任编辑:周学磊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