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国内 >> 正文

男子畏罪潜逃3年 沦落为乞丐投案自首

发稿时间:2018-04-16 10:58:00 作者:王冠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16日电(记者 王冠)近日,据云南警方官方微信公众号通报:4月9日,因涉嫌故意伤害并畏罪潜逃的犯罪嫌疑人杨某,结束了近3年的逃亡流浪生涯,来到楚雄州双柏县公安局妥甸派出所投案自首。

  

  嫌犯投案现场 图片来源:云南警方官方微信公众号

  案件回顾:2015年10月,杨某在妥甸镇某宾馆入住后,与女友发生争吵,因争吵声过大引起隔壁房间何某、钏某等3人的不满,杨某在与3人发生争执后上升为肢体冲突,期间,杨某用刀刺向何某并将其左手手腕砍伤,随后又将钏某的背部砍伤。经鉴定,何某伤情为重伤。

  案发后,犯罪嫌疑人杨某畏罪潜逃,因涉嫌故意伤害,公安机关将其列为网上在逃人员。杨某出逃后,因害怕被抓,不敢住宾馆,也不敢找工作,只能四处流浪、东躲西藏。杨某在逃期间,办案民警也多次前往其家中探访,希望家属提供线索或规劝其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结束逃亡生涯。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邹畅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