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国内  >> 正文
第30期“青年之声”单身年联谊会举办 10对青年甜蜜牵手

责任编辑: 蒋艳慧 来源: 中国青年网 撰写时间: 2018-04-03 16:44:00

  4月1日,青春不散场 真情不“愚”人——第30期“青年之声”单身青年联谊会成功举办。 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徐辉摄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3日电(特约记者 邢燕)4月1日,第30期“青年之声”单身青年联谊会走进中国石化集团公司。本次活动以“青春不散场 真情不“愚”人“为主题,邀请来自中国石化集团公司、联想集团、中国通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市阜外医院、中国兵工物资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的120多位单身青年,通过舞蹈、游戏等环节进行了深入交流,现场有10对青年甜蜜牵手。

  本次活动由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直属团委和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共同主办,由中国国际石油化工联合有限责任公司(联合石化公司)团委、“青年之声”综合服务办公室、“青年之声”婚恋服务委员会承办,由北京久其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月夜高端舞会、中国青年网协办。

  “青年之声”单身青年联谊会由“青年之声”综合服务办公室联合“青年之声”婚恋服务委员会等发起,目前已联合“青年之声”网络文化服务联盟、各大系统团委、地方团组织、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地方驻京机构、专业婚恋服务机构等,组织开展了30场活动,服务青年3720位,帮助192对青年当场牵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