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国内  >> 正文
“青年之声”走进中国化工 160位青年共谱春季恋歌

责任编辑: 蒋艳慧 来源: 中国青年网 撰写时间: 2018-04-03 16:31:00

  3月31日,团聚爱·春季恋歌:爱在“农”情 共“化”甜蜜——中国化工“青年之声”联谊会在中国化工集团大厦举办。 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徐辉摄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3日电(特约记者彭志凯 杨宇初 通讯员徐辉) 3月31日,以“团聚爱·春季恋歌:爱在‘农’情 共‘化’甜蜜”为主题的中国化工“青年之声”联谊会在京举办。

  来自外交部、国家统计局、国家图书馆和中国化工集团公司等单位的160多位单身青年,通过游戏互动、情感交流、爱的共舞、深情告白等环节进行了深入交流,多对青年甜蜜牵手。

  本次联谊会由中国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联合主办;中国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团委、“青年之声”综合服务办公室、“青年之声”婚恋服务委员会承办;中国化工农化有限公司、北京久其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珍爱网、中国青年网协办。中国化工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并为青年送去美好祝福。

  本次活动分为相遇、相知、相惜三个部分进行,现场参与联谊活动的青年通过“缘来是你”、“神秘人物”、“同心协力”、“为爱向前”、“爱的寻宝”等游戏环节及“爱的共舞” 、“爱的告白”等环节中进行深入交流,让情感逐渐升温。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团中央“青年之声”联合中国化工集团公司共同主办的第四场单身青年联谊活动。此前,双方于2016年10月、2017年4月、12月分别举办了“团聚爱·秋季恋歌”、“团聚爱·春季恋歌”、“团聚爱·冬季恋歌”专场联谊会,服务青年近600人,牵手50多对。2018年,双方将继续开展合作,为广大单身青年继续搭建安全可靠的社交联谊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