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国内 >> 正文

北京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在京召开

发稿时间:2018-03-26 18:20:00 作者:刘尚君 来源: 中国青年网

  3月25日,北京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会议中心召开。团北京市委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26日电(记者 刘尚君)3月25日,北京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会议中心召开,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党委书记、秘书长许华平北京团市委书记熊卓副书记杜跃市民政局相关负责同志、团市委社会部、企业部负责同志,以及北京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会员代表近300参加了会议。 

  大会审议通过了北京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理事会工作报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监事会工作报告》、《章程修正案草案)》、《选举办法》、《新一届会费标准,会员代表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成员。 

  随后,北京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召开四届一次理事会和监事会,选举产生了第四届会长、执行会长、监事长、副会长、秘书长,并表决通过了协会内部管理制度等事项。北京盛郎浩国际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买建明当选为北京市青年企业家协会新一届会长、北京国电恒通电力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永杰当为北京市青年企业家协会新一届监事长。 

  新任会长买建明在任职演讲中提到,作为新时代下的协会组织,要与时代发展紧密结合,有效地联系、凝聚、服务会员企业和广大青年,要打造一个有温度、有高度、有尺度的协会组织,积极弘扬企业家精神,优化营商环境,树立行业典范,在新时代背景下有声音、有行动、有作为。 

  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党委书记、秘书长许华平指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企业家,要牢记新使命、刻苦锤炼新本领、努力奋斗,深刻把握历史新方向和时代新特点,明大事、实大局、知大任,努力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新理念,学习传承优秀企业家精神,敢于超越自我,争当业界的领军企业、领军品牌和领军人物,自觉把自己人生和企业命运,融入到国家改革发展的洪流中。 

  团北京市委书记熊卓表示,希望协会要在运行当中求创新、在服务当中促提升、在建设当中谋突破、在发展当中显活力,要深化发展使命、打造活力社群、助力青年发展。青年企业家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带头坚定理想信念,承担起协会建设和发展的重任,共同努力,共同奋斗,把北京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建设成一流的协会组织,为首都的发展作出青年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张博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