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国内 >> 正文

民族品牌文化委员会第二次工作会议在北京举行

发稿时间:2018-03-21 21:58:00 作者:赵明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与会人员合影。民族品牌文化委员会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321日电(记者 赵明)民族品牌文化委员会第二次工作会议321日在北京举行。会议审查通过了民族品牌文化委员会徽章,明确了民族品牌创新示范基地、民族品牌文化企业、民族品牌优质产品三项授牌LOGO设计方案。会议由驻会主席胡立新主持。 

  民族品牌文化委员会主席胡立新。民族品牌文化委员会供图 

  “安全是企业品牌的重中之重,消防安全、生产管理的安全、信息的安全、技术安全、产品质量安全、品牌维护安全等都牵涉到企业如何打造品牌的工作当中。” 胡立新认为,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要切实地把安全与品牌的培训互动扎扎实实地向前推进。 

  民族品牌文化委员会徽标。民族品牌文化委员会供图 

  “‘知名的就是品牌的’是误区,真正的民族品牌是有传承性、延续性和可持续性的。” 胡立新指出,目前很多文保单位在挖据品牌内涵方面做的不到位,处于沉睡状态。只有让沉睡状态成为苏醒状态,让文物活起来,才真正能够走向人民大众,真正讲好中国故事。 

  民族品牌文化委员会副主席萧鸣政。 民族品牌文化委员会供图 

  副主席萧鸣政指出,民族品牌建设包括传统工艺和文化,文化传统工艺的背后就是人才。他强调,只要民族品牌背后有了人才,就一定能够做好。 

  与会人员刘鲁燕。民族品牌文化委员会供图 

  与会人员就“振兴民族品牌文化产业高峰论坛”具体工作的实施方案、民族品牌人力资源产业促进中心人才的培养和建设等问题提出要求、建议。 

  民族品牌文化委员会会副主席张肇达。民族品牌文化委员会供图 

  最后,会议就“民族品牌文化委员会会员权利和义务”细则进行了审议并通过。 

  据悉,民族品牌文化委员会提出的 “‘安全与品牌’消防安全主题教育培训活动”得到公安部消防局的大力支持,批准并同意从2018年起,由公安部消防局宣传教育中心联合民族品牌文化委员会在民族地区深入开展有针对性、常态化消防安全教育培训活动,发挥各自优势,凝聚各界力量,共同推动提升我国民族地区消防工作水平。 

责任编辑:蒋艳慧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