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国内 >> 正文

全国人大代表席文:议案将关注移动支付

发稿时间:2018-02-28 17:34:00 作者:刘喆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全国人大代表、全国青联委员、浙江卫视首席主播席文。本人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2月28日电(记者 刘喆)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即将召开。近日,记者专门联系了全国人大代表席文,对其今年将重点关注的话题进行了交流。

  席文是浙江卫视首席主播,他非常关注浙江省的发展,席文表示,今年两会他拟提议将杭州湾大湾区提升为国家战略。

  同时针对移动支付,他也希望国家采取相关措施,确保中国移动支付的全球领先地位。

  此外,他还拟从电动汽车充电系统互联互通和修改《治安管理处罚法》增加虐待动物行为的处罚条款等方面提出建议。

  作为全国青联委员,席文非常关心新兴青年群体的发展。他曾表示,要高度重视青年群体参与社会治理的重要性,利用和拓宽现有的渠道和平台,以社会为舞台,以需求为导向,整合力量,有效利用社会的资源、组织的资源,更好地引导青年、服务青年。

责任编辑:刘利影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