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国内 >> 正文

2018中国三农发展大会在京召开

发稿时间:2018-02-25 20:29:00 作者:张博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月25日,2018中国三农发展大会在北京召开。中国青年网 张博 摄

  中国青年网北京2月25日电(记者 张博)25日,由农民日报社、中华农民报协会主办的“宣传贯彻中央一号文件精神暨2018中国三农发展大会”在京召开。本次会议还举行了“第十一届中国十佳小康村”颁奖典礼、“2017中国农村新闻人物”颁奖典礼、“2018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排行榜”发布仪式、“2017三农创新榜样”颁奖典礼并同时启动了“2018农机手大赛”。

  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中央财经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韩俊对今年中央一号文件精神进行解读,甘肃省副省长宋亮、中化集团董事长宁高宁、天津市政府副秘书长李森阳、湖北省武汉市副市长龙良文、大连商品交易所党委书记李正强、中华联合财险副总经理梁英辉等领导和专家分别作了专题报告。

  下午,在三农创新发展研讨会中,农业部原常务副部长尹成杰、农业部原副部长陈晓华、中国农业大学原校长柯炳生等与会领导同来自十省(市)的代表一起,围绕贯彻落实一号文件精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路径、办法、措施等主题,进行深入研讨交流。

  据悉,中国三农发展大会以服务乡村振兴为使命,倡导“创新强农、协调惠农、绿色兴隆、开放助农、共享富农”发展理念,致力于打造三农领域高端话语平台。大会自2016年开始,至此已连续成功举办三届。

 

责任编辑:李一冰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