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国内 >> 正文

回眸2017“魔鬼周”极限训练 锤炼部队打赢能力

发稿时间:2018-01-12 19:47:00 作者:刘芊芊 侯崇慧 来源: 中国青年网

拉练。中国青年网通讯员侯崇慧 摄 

  中国青年网北京112日电(记者 刘芊芊 通讯员 侯崇慧)为着眼反恐作战任务需求,检验和提高特战队员在艰苦环境和复杂条件下的智、体、技、战综合作战能力。武警甘肃总队酒泉支队聚焦实战打赢、练兵备战,在2017年组织了“魔鬼周”极限训练。 

  “负重、疲劳、疼痛、奔袭……绝不掉队!”该支队全体官兵始终保持昂扬的精神面貌、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和顽强的拼搏精神,用澎湃不止的热血书写着绚丽青春,用永不停歇的脚步赢得了崇高荣誉,用挥洒如雨的汗水彰显出军人血性。 

  一年,365天,8760小时,525600分钟。每一秒,都有故事发生。每一天,都有镜头记录。让我们一起走向戈壁深处,回顾2017年度那里的炫彩大片!感受军人在大漠戈壁上火热的练兵备战场景。

风餐露宿。中国青年网通讯员侯崇慧 摄 

磨砺。中国青年网通讯员侯崇慧 摄 

战地讨论。中国青年网通讯员侯崇慧 摄

眼神。中国青年网通讯员侯崇慧 摄 

快速出击。中国青年网通讯员侯崇慧 摄

戈壁练兵。中国青年网通讯员侯崇慧 摄

百步穿杨。中国青年网通讯员侯崇慧 摄 

跨越。中国青年网通讯员侯崇慧 摄

打靶归来。中国青年网通讯员侯崇慧 摄 

通过染毒区。中国青年网通讯员侯崇慧 摄 

野外陌生地域实弹射击。中国青年网通讯员侯崇慧 摄 

通过染毒区。中国青年网通讯员侯崇慧 摄

拉练。中国青年网通讯员侯崇慧 摄 

夜训。中国青年网通讯员侯崇慧 摄 

责任编辑:刘利影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