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国内 >> 正文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 全国红军小学双优表彰在渝启动

发稿时间:2018-01-10 16:07:00 作者:李川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全国红军小学建设工程理事会向重庆市杨尚昆红军小学优秀教师、优秀少先队员代表颁发获奖证书。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王娟 摄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10日电(记者 李川1月7日至9日,全国红军小学建设工程理事会一行先后前往重庆市杨尚昆红军小学重庆市邱少云红军小学、重庆市红岩精神红军小学、重庆市城口革命英烈红军小学等四所红军小学为优秀教师、优秀少先队员颁发荣誉证书,这标志着即将为期一年的全国红军小学首次优秀教师、优秀少先队员表彰仪式在渝启动。 

  全国红军小学建设工程理事会向重庆市邱少云红军小学优秀教师、优秀少先队员代表颁发获奖证书。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王娟 摄  

  据悉,这次受表彰的优秀教师和优秀少先队员,是重庆市四所红军小学老师和学生中的优秀代表,他们的事迹有着带头模范作用,勉励着各红军小学师生,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所指引的红色基因代代相传的道路胜利前进。 

  全国红军小学建设工程理事会向重庆市红岩精神红军小学优秀教师、优秀少先队员代表颁发获奖证书。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王娟 摄  

  据全国红军小学建设工程理事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方强介绍,首次全国红军小学优秀教师、优秀少先队员表彰活动,筹备评选期长达两个月,是从全国233所红军小学的16312名教师、266000名学生中分别评选出460名优秀教师和460名优秀少先队员,这也是全国红军小学建设工程正式启动10年来首次开展大规模评选活动。  

  全国红军小学建设工程理事会向重庆市城口革命英烈红军小学授红军小学“小红星”校园足球战队授旗。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王娟 摄 

  全国红军小学建设工程理事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方强常务副秘书长葛晶晶宣传部部长刘长龙办公室主任王娟与四所红军小学师生一起参加了活动。据了解,在启动双优表彰活动的同时,全国红军小学“小红星”校园足球战队授旗仪式也一并举行。

责任编辑:周学磊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