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国内 >> 正文

单身朋友快快来,“青年之声”联合中国化工帮你唱响冬季恋歌

发稿时间:2017-12-25 18:46:00 作者:彭志楷 来源: 中国青年网

  12月24日,团聚爱·冬季恋歌:华丽邂逅 舞动青春——中国化工“青年之声”联谊会在中国化工集团大厦举办,图为“爱的共舞”环节。中国青年网特约记者 彭志楷摄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25日电(特约记者 彭志楷)12月24日,以“团聚爱·冬季恋歌:华丽邂逅 舞动青春”为主题的中国化工“青年之声”联谊会在京举办。来自中纪委、国家统计局、中国化工集团公司、兵器装备集团、中国科协、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北京市公安局网安总队等单位的120多位单身青年,通过游戏互动、情感交流、爱的共舞、深情告白等环节进行了深入交流,7对青年甜蜜牵手。     

  本次联谊会由中国化工集团公司、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联合主办;中国化工集团公司团委、“青年之声”综合服务办公室承办;中国蓝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团委、中国煤炭地质总局团委、亿利资源集团、中国青年网、珍爱网协办。中国化工集团公司、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并为青年送去美好祝福。 

  此次活动是团中央“青年之声”携手化工集团公司共同举办的第三场青年联谊活动,每两个季度举办一场,已于2016年10月、2017年4月分别举办举办“团聚爱·秋季恋歌”“团聚爱·春季恋歌”专场联谊会,共服务青年近400人,牵手40多对。2018年,双方将继续合作,为广大单身青年搭建一个互相认识、互相交流、互相沟通、发展友谊的联谊平台。 

  “青年之声”单身青年联谊会由“青年之声”综合服务办公室联合“青年之声”婚恋服务委员会等发起,目前已联合“青年之声”网络文化服务联盟、各大系统团委、地方团组织、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地方驻京机构、专业婚恋服务机构等,组织开展了27场活动,服务青年3360位,帮助172对青年当场牵手。  

  开场劲舞。中国青年网特约记者 彭志楷摄  

  参加活动的青年闪亮登场。中国青年网特约记者 彭志楷摄  

  青年进行游戏“抓手指”。中国青年网特约记者 彭志楷摄 

  青年进行游戏“爱的萌芽”,男女青年交流互动。中国青年网特约记者 彭志楷摄 

  男女青年两两配对,进行“爱的共舞”。中国青年网特约记者 彭志楷摄 

  青年进行游戏“爱的抱抱团”。中国青年网特约记者 彭志楷摄 

  青年进行游戏“爱的寻宝”。中国青年网特约记者 彭志楷摄 

  青年进行游戏“爱的大冒险”。中国青年网特约记者 彭志楷摄 

  青年进行游戏“你是我的公主”,现场男青年向心仪的女青年表白。中国青年网特约记者 彭志楷摄 

责任编辑:张博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