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国内 >> 正文

共青团四川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闭幕 新一届领导班子出炉

发稿时间:2017-12-24 13:55:00 作者:李建军 刘洪材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成都12月24日电(刘洪材 记者 李建军)12月24日,共青团四川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成都闭幕。

  会议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四川省委新一届常委会和领导班子。新当选的团省委常委会由15名同志组成,刘会英当选团省委书记,张荣、张征、唐经天、任世强(挂职)、许静(挂职)、焦浩鹏(兼职)、陆川(兼职)当选副书记。 

四川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闭幕式现场。团省委供图

  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四川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不忘初心跟党走、奋勇建功新时代的决议》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四川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关于共青团四川省第十三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

  大会期间,代表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大会号召,全省各级团组织、广大团干部和团员青年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拥抱新时代、昂首新征程,努力在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的生动实践中贡献青春力量、续写绚丽篇章。

责任编辑:张亚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