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国内 >> 正文

西安石油大学6国师生“红歌快闪”学习党的十九大

发稿时间:2017-12-02 17:10:00 作者:高琦 赵喜军 来源: 中国青年网

  

  西安石油大学“红歌快闪”欢唱会。杨明供图

  中国青年网西安12月2日电 (记者 高琦 通讯员 赵喜军) “今天我的中国朋友邀请我来和他们一起唱红歌,我喜欢中国,也喜欢中国歌曲,这个活动很有意思,让我觉得我们是一家人。”12月1日,在西安石油大学“红歌快闪”欢唱会上,西安石油大学乌干达籍留学生拉里兴奋地告诉记者。 

  

  外籍留学生积极参与红歌欢唱活动。杨明供图

  《走进新时代》《歌唱祖国》《茉莉花》……以“歌唱新时代 争做新贡献”为主题的“红歌快闪”欢唱会,吸引了来自哈萨克斯坦、土库曼斯坦、巴基斯坦、乌干达、坦桑尼亚等6个国家的50名师生参加,他们通过“快闪”“网络直播”等新颖形式,结合经典红歌,唱出了对新时代的热爱,让人耳目一新,赢得了阵阵掌声。 

  

  西安石油大学“红歌快闪”欢唱会。惠笑吟供图

  该校常鑫同学表示,学校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活动形式新颖,让人备受鼓舞,催人奋进,“活动让人深刻感受到了新时代年轻人身上所担当的历史使命。同时也为身处在这样一个美好的时代,而感到自豪, 骄傲,为我们作为一个中国人而感到自豪。”

  据悉,“红歌快闪”活动仅是该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之一。西安石油大学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中心组学习、报告会、组织生活会、青年教师座谈会、学生党员座谈会,坚持广播、电视等全媒联动,注重网上网下全覆盖,积极创新形式,紧贴青年学生实际,借助“两微一端”等新媒体技术,开辟专题专栏专版,运用H5、图解图说、网络直播等接地气、形象化、通俗化方式,多形式、多渠道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注重在春风化雨、润物无声中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提高学习宣传教育的亲和力和针对性。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