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国内 >> 正文

新时代新征程 带着你的梦想为祖国点赞!

发稿时间:2017-11-29 19:55:00 作者:刘尚君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30日电(记者 刘尚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就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2012年11月29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复兴之路》展览讲话时首次提出“中国梦”。

  五年来,振聋发聩的声音得到了无数次的印证:“天舟一号”顺利升空、“四纵四横”高铁网络基本建成、“蛟龙号”探潜印度洋、“电商扶贫”正式纳入扶贫政策体系……亿万国人寻梦、追梦、圆梦,同力同行共筑国家富强、同心同德凝聚信仰力量。

  “五年来,你实现了哪些梦想?”“下一个五年,你有哪些新期待?”在“中国梦”提出五周年之际,中国青年网推出《中国梦·我的梦》微视频,记录各行各业基层工作者五年来取得的成果和改变。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