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国内 >> 正文

2017首届中国银川互联网电影节圆满落幕

发稿时间:2017-11-24 08:44:00 作者:樊慧琴 来源: 中国青年网

  11月20日,2017首届中国银川互联网电影节闭幕式暨金杞奖颁奖典礼在宁夏大剧院召开。 组委会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24日电(记者 樊慧琴 通讯员 张林)11月20日,2017首届中国银川互联网电影节闭幕式暨金杞奖颁奖典礼在宁夏大剧院完美落幕。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新闻出版广电局局长马宇祯,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周庆华,银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左新军,银川市政协主席马凯,宁夏明道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宗英,中知影(北京)国际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孝礼等出席闭幕式,银川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钱秀梅代表电影节组委会、评委会宣布电影节闭幕。中信国安新桥影视特效产业基地为获得最佳互联网网络电影导演奖的获奖者颁发总计1000万特技投资。

  2017首届中国银川互联网电影节闭幕式暨金杞奖颁奖典礼红毯现场。组委会供图

  闭幕式开始前,评委会主席张纪中先生,知名演员李明启、张洪杰、刘劲、方清平、由立平、李克俭、尚铁龙等,以及入围参评金杞奖互联网网络影视剧的50个剧组悉数到场,参加红毯仪式并出席颁奖盛典。

  2017首届中国银川互联网电影节为获奖影片颁奖。组委会供图

  本次电影节共颁发最佳互联网网络剧、最佳互联网网络电影两个主竞赛单元的十项金杞奖奖项。最佳互联网网络电影单元:《嘻哈江湖》《星游记》获得最佳编剧奖、《嘶吼青春之拳击少女》高雨儿获得最佳女演员奖、《逃不出的情人节》杜维瀚获得最佳男演员奖、《无罪之城》获得最佳导演奖、《老兵》获得最佳影片奖。最佳互联网网络剧单元:《狐狸的夏天》获得最佳编剧奖、《白夜追凶》潘粤明获得最佳男演员奖、《林子大了》获得最佳导演奖、《最好的我们》谭松韵获得最佳女演员奖,同时《最好的我们》获得最佳网络剧奖。

  中信国安新桥影视特效产业基地为此次电影节获奖单位颁发特技投资奖。组委会供图

  闭幕式上,中信国安新桥影视特效产业基地总裁屈建平先生、常务副总裁杨晓斌先生为此次电影节获奖单位颁发了总计1000万特技投资,分别为最佳互联网网络电影导演奖的获奖者颁发300万、最佳互联网网络电影影片奖的获奖者颁发200万、最佳互联网网络剧导演奖的获奖者颁发300万、最佳互联网网络剧奖的获奖者颁发200万。

  本届互联网电影节是力图为互联网影视健康发展制定“银川标准”的,试图规范互联网影视创作的,带有尝试和探索意味的电影节,活动现场精彩纷呈、亮点频闪。

  评委会主席张纪中先生讲话。组委会供图

  2017首届中国银川互联网电影节闭幕式暨金杞奖颁奖典礼由微邦平台、咪咕直播、咪咕视频、天翼视讯、爱看4G、中国网直播、腾讯视频、优酷、搜狐视频、网易宁夏全程直播。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