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国内 >> 正文

【领航新征程】草原萦绕报告声

发稿时间:2017-11-15 14:06:00 作者:张群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向牧民传达十九大精神。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15日电(记者张群 通讯员汪睿 边姝云“竺所,快给我们详细说说习近平总书记作的十九大报告还有啥。” 

  “小李同志啊,你经常到我们那边做普法宣传,今天也给我们讲讲还有啥惠民的政策,我好回去给牧民们普及普及。” 

  在内蒙古锡林郭勒赛汗塔拉火车站派出所会议室,大家你一言我一语迫切想要了解更多十九大报告里的惠民政策。 

  内蒙古锡林郭勒大草原位于祖国首都北京的正北方、内蒙古自治区中部,有优质天然草场面积18万平方公里这里地广人稀,在草原深处,平均十几公里才会有一个嘎查(注:蒙古语,即行政村)或是一户牧民。 

  十九大召开以后,为使牧民党员能够领会十九大报告中心思想,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民警将管辖内11个嘎查的8名牧民党员集中到一起,认真学习、讨论十九大报告以及大会相关重要报道和评论,大力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五年来,祖国的繁荣昌盛每个人都看在眼里、记在心上虽然当地硬件条件不太完善,但是我们的心始终与祖国在一起,牧民们继续紧随党的步伐,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更大贡献。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