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国内 >> 正文

菲律宾海岸警卫队代表团参观访问福建海警第三支队

发稿时间:2017-11-14 09:20:00 作者:张曈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图为福建海警第三支队领导向菲律宾海岸警卫队代表介绍情况。福建海警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14日电(记者张曈 通讯员王德南 林佳奇 洪晨晖11月9日上午北京刚参加完中菲海警首次工作会晤菲律宾海岸警卫队代理司令加西亚一行,来到厦门参观访问福建海警第三支队。 

  访问期间,菲律宾海岸警卫队代表团与福建海警第三支队进行座谈交流,福建海警第三支队领导向菲方海警代表团介绍了“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期间厦门海警开展海上安保的经验做法,受到了菲方海警代表全体成员的高度肯定 

  据悉,菲方海警代表团参观了福建海警第三支队执法办案中心、综合训练场、“海警之家”等营区设施,观摩了海警队伍特项技能、擒敌拳、警棍盾牌操等科目训练。在舰艇码头,加西亚代理司令一行登上中国海警35103舰参观,并观看了中国海警海上救生、快艇拦截演练等介绍片,同时还与驻舰队员亲切交谈,了解日常工作、生活和训练情况。 

  访问结束加西亚代理司令对中国海警良好的精神风貌、规范的执法工作、科学的训练方法、完善的基础设施、先进的舰艇装备、突出的保障水平等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还表示此次参观访问,对中菲海警增进了解交流经验和共同维护地区海上安全稳定具有积极意义。

  图为菲律宾海岸警卫队参观中国海警35103舰。福建海警供图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