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国内 >> 正文

第二届长安汽车杯·青春愉悦跑“青年之声”高校长跑活动即将开启

发稿时间:2017-10-20 14:44:00 作者:高蕾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20日电(记者 高蕾)2016年长安汽车杯·青春愉悦跑“青年之声”高校长跑活动,在团中央、全国学联的大力支持下成功举办。活动为时6个月,覆盖全国20余省份、百余所高校,吸引了30万大学生积极主动地参与。伴随青春愉悦跑的举办,“快乐体育之风”感染了百万大学生,参与院校在落地跑步活动中融入更多的趣味环节,真正将“青春”与“体育”相辉映,“跑步”与“快乐”共结合。

  延续2016年“快乐体育”的风格,2017年长安汽车杯·青春愉悦跑重磅来袭!第二届青春愉悦跑依旧以全国学联“三走”政策为依托,由全国学联秘书处、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为主办单位,中国青年网、中青网校园通讯社承办,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长安汽车”)、光大银行协办。与第一届相比,支持力度更加强大!

  活动将于10月29日在北京体育大学拉开帷幕、热力开跑。随后将在华北、华东、华中、华南、东北、西北、西南七大区域,15所重点高校内展开青春愉悦跑落地活动,预计直接参加活动的大学生达数万名。

  2017年“长安汽车杯·青春愉悦跑”活动开启时,中国青年网将在“青年之声”互动社交平台和新浪微博发起#青春愉悦跑#话题,并通过新媒体对活动当天进行网络直播。全国范围内的在校大学生、大学教职工、校友及活动受邀嘉宾均可通过微博互动赢取线上奖品。活动同时,发起“青春之星”线上评选活动,15场落地跑步活动中,竞速成绩排名前10名的选手将通过“青春之星”H5页面进行在线集票,至活动落幕为止,每所高校线上集票数量前三名的选手,将获得免费参加2018年重庆马拉松跑步名额!

  如果你是朝气蓬勃的青年人,跑步吧;如果你想成为时尚、健康的一份子,跑步吧;如果你想更加阳光和快乐,跑步吧。来吧,加入我们--2017长安汽车杯·青春愉悦跑,奔跑起来,用脚印丈量我们的青春之路……

  2017“长安汽车杯·青春愉悦跑”“青年之声”高校长跑活动官网:http://auto.youth.cn/ztzz/yuyuepao2017,更多精彩活动内容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