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国内 >> 正文

2017德勤高科技高成长中国50强发布 百分点集团高分入围

发稿时间:2017-10-20 14:32:00 作者:张群 来源: 中国青年网

百分点集团被评为2017德勤高科技高成长中国50强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20日电(记者 张群)近日,德勤主办的全球顶级成长企业评选活动经过四个月的严格评选结果最终出炉,百分点集团凭借近三年来业务高速增长的优异成绩成功入围榜单,被评为2017年德勤中国50强和亚太500强企业。 

  德勤高科技高成长中国50强(简称“中国50强”)评选项目旨在发现和表彰中国高速成长、持续创新的卓越企业同时入选中国50强的企业将自动成为亚太500强项目之候选企业入选榜单的行业和企业在一定程度上代表了中国高科技未来发展方向。 

  德勤高科技、高成长50强项目评选标准非常严格,以连续三年的累计营业收入增长率作为衡量指标,符合资质的中国50强参选企业还需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或专有技术,并且该项技术为公司带来显著的营业收入,以此评选出覆盖全国多个行业的50 强企业。 

  百分点集团之所以高分入选,在于八年来坚持自主创新,一直走在技术和应用最前沿,拥有过百项大数据及人工智能领域软著与专利、中国最大的行业应用模型库及行业知识图谱库,并且在过去三年中收入增长率达到每年平均300%以上。 

  百分点集团的快速发展,得益于产业转型升级和全球化发展。据近期商业伙伴咨询发布的《2017中国大数据生态报告》显示,用户的大数据需求正在加速释放,其中56%的企业处于快速增长期,国内大数据市场逐步步入高速增长期。 

  据悉,德勤2017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暨中国明日之星颁奖典礼将于11月9日在中国广州举行,百分点集团受邀出席颁奖典礼并做演讲。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