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国内 >> 正文

“青年之声”网友热议十九大报告:为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发稿时间:2017-10-18 22:42:00 作者:曼文娇 来源: 中国青年网

  

  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 新华社记者 张铎 摄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18日电 (记者 曼文娇) 2017年10月18日上午9:00,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在人民大会堂大礼堂举行。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这份报告干货满满、正能量爆棚。报告内容与每个人都息息相关,我们都“出现”在其中!

  “厉害了,我的国!厉害了,我的党!”观看完直播,“青年之声”网友们难抑内心的激动之情,纷纷热议十九大报告,积极发表自己的感慨,点赞十九大!

  为祖国自豪!为祖国打CALL!

  “厉害了,我的国!”“打Call,很强势!”……“青年之声”网友们的爱国之情在十九大报告满满正能量的带动下,燃到极点。广大青年网友纷纷留言抒发自己的情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祖国,我爱你!

  网友热议十九大报告。网页截图

  五年来砥砺奋进,不忘初心

  “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奋进谱华章。”……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带领我们回首过去、展望未来。这让“青年之声”网友想到了自己身边的变化:五年来,我们的家乡旧貌换新颜;五年来,顺应民心的鸿篇巨制步步绘就。

  网友热议十九大报告。网页截图

  “学生党”表示:满满的干货,都是知识点

  “满满都是精华!必须收藏!”……十九大的“忠实粉丝”里,当然少不了朝气蓬勃的“学生党”们。这次大会报告,让广大青年学子们学到了很多知识。 了解国家的发展之旅,其实也是对自己的提高。“学生党”们表示:满满的知识点,要认真去消化整理了。

  网友热议十九大报告。网页截图

  青年定不负党的期盼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在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这样寄语广大青年,青年网友纷纷留言表示时刻准备着!

  网友热议十九大报告。网页截图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我们坚信,身负党中央的殷切嘱托,每一位青年都能乘理想之帆,在自己的岗位上不断追梦,为实现中国梦贡献青春智慧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