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国内 >> 正文

为祖国庆生!“云岭卫士”举行庆国庆升国旗仪式

发稿时间:2017-10-02 08:39:00 作者:张群 来源: 中国青年网

  

  武警云南总队保山支队举行庆国庆升国旗仪式。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王云海摄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2日电 (记者 张群 通讯员 王云海) 秋风猎国旗,晨曦迎华诞。10月1日上午,武警云南总队保山支队隆重举行庆国庆升国旗仪式,庆祝新中国成立68周年。

  “迎国旗!”随着兰城保山深秋清晨的第一屡阳光跃出云层,由支队勤务中队官兵组成的国旗护卫分队头戴礼宾帽、身穿礼宾服、脚着长筒靴,迎着朝阳,拥着国旗,士气高昂、精神抖擞,警容严整、昂首挺胸地阔步走向国旗台。

  “升国旗!唱国歌!”9时整,在官兵们嘹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向国旗——敬礼!”随着现场指挥员的一声令下,参加升旗的百余名武警官兵个个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向缓缓升起的五星红旗敬礼,支队官兵在国旗下隆重集会,以边疆武警特有的“忠诚、精锐、铁律”云岭卫士誓言纪念伟大祖国68周年华诞。

  升旗仪式上,该支队政委朱甫俊指出,在实现中国梦、强军梦的伟大征程中,支队官兵要始终牢记强军目标,坚定献身强军实践的信心信念,高标准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各项任务,为建设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武警部队贡献力量。

  官兵迎着朝阳护卫国旗走向国旗台。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王云海摄

  官兵迎着朝阳护卫国旗走向国旗台。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王云海摄

  随着指挥员一声令下,官兵们齐声高唱国歌。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王云海摄

  参加升国旗仪式的支队官兵士气高昂、精神抖擞。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王云海摄

  向国旗敬礼。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王云海摄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