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海口龙华区长上《椰城纠风热线》解答群众难题

发稿时间:2017-04-17 23:38:19 来源: 人民网-海南频道 中国青年网

龙华区区长凌云作客椰城纠风热线

  人民网海口4月17日电 海口大型电视问政节目《椰城纠风热线》将市民关注的目光投向龙华区,推出龙华区上线专题。为贯彻落实海南省委常委、海口市委书记张琦“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切实转变工作作风,4月17日中午,海口市龙华区区长凌云带领区政府班子成员,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上线椰城纠风热线,现场解答处理群众诉求,为群众排忧解难。

  在节目中,凌云首先代表龙华区对广大市民和各界人士一直以来的关注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群众提出的热点问题进行了细致的交流和解答。凌云区长共现场解答处理解答处理群众反映问题5件,现场接听市民热线1条,涉及电动车停放、电梯安全、违法建筑、消防安全、噪音扰民、棚户区改造、道路建设等一系列民生问题。

  对这些问题,凌云现场承诺,情况清楚、政策明确的,马上解决;需进一步了解情况,及时转交相关职能部门,下线后将第一时间督促相关部门核实处理。同时以此次《椰城纠风热线》节目为契机,进一步改进政风行风,不断提升依法执政能力和水平。

  节目评论员在最后的点评中,对龙华区的各项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对龙华区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加强和改善民生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节目结束后,凌云就群众反映的该村梧桐路狭窄问题,来到城西镇大样村现场办公。

  根据现场查看,梧桐路是通往大样村、坡崖村、坡训村等村庄的主要道路,全长2.5公里,路宽约为3.5米,不能满足周边群众双向通行的需要。同时,周边沙坡-白水塘湿地公园、丁村万人海鲜广场、恒大文化旅游城等一系列大型项目正不断入驻,将已有道路拓宽,不仅能给沿路周边3000余村民出行提供便利,还能带动周边区域经济发展。

  根据群众的诉求和实际情况,凌云现场决定将该道路列入龙华区交通基础设施扶贫攻坚战农村公路建设六大类工程中的窄路面拓宽工程计划中,投入200万元,将其拓宽到6米宽。凌云要求,区住建局牵头,区财政局、发改委、城西镇要密切配合,加快完成前期工作,力争在5月份开工建设,利用2至3个月时间建设完成。(毛雷 侯永康)

责任编辑:千帆批量_新闻
返回首页>>
最新推荐
时搜热点
热点推荐

扫描二维码进入

“青年之声”移动版

扫描二维码进入

中国青年网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进入

"畅想星声"全国大学生

网络歌唱大赛

x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