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中国青年体育创新创业专项基金设立

发稿时间:2016-09-01 10:30:14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1日电(记者白梦帆)近日,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联合北京盈博讯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博众天承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发起设立总额为5000万元的“中国青年体育创新创业专项基金”,用于推广各种形式校园体育运动,发掘培养体育新媒体领域人才,促进体育产业创新发展,鼓励引导更多的青年投身体育产业创新创业。8月29日,专项基金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与代表合影

  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理事长徐晓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徐晓说,“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是新常态下推动我国经济增长新的动力引擎,青年是创新创业的生力军。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青年创新创业工作,出台了一系列支持政策,服务青年创新创业也是共青团工作的重中之重。他指出,体育产业拥有巨大的市场前景,蕴含着巨大的创新创业空间,符合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方向,将青年的健康需求与体育产业发展相结合,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促进国家健康事业和体育事业,是共青团的职责所在。徐晓充分肯定了北京盈博讯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和北京博众天承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支持共青团工作和青年创新创业事业的公益行动。他希望合作各方团结协作、优势互补,将体育文化事业领域的专业优势、经验积累与共青团的公益性质、组织体系有机结合起来,高标准、高水平地把青年体育创新创业工作谋划好,把专项基金管理好、使用好,让广大青年享受到更多的体育文化服务,让有意创业的青年得到更好的创业支持。

  北京盈博讯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国旅联合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施亮,北京博众天承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晓华分别代表专项基金捐赠机构在签约仪式上发言。他们表示,将与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精诚合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资源,策划开展好各类青年体育活动,为帮助更多青年实现创新创业梦想、推动我国体育行业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据介绍,北京盈博讯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由以户外文体娱乐为战略的上市公司国旅联合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公司成立于2013年,结合互联网、移动互联网优势及媒体特性,将体育新媒体、足球大数据及足球垂直社区进行有效结合,以“娱乐体育”的形式将体育广泛传播,提升国家体育战略高度,实现体育产业的市场化及商业化。北京博众天承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初,致力于通过体育进校园的形式组织各类型体育相关的竞赛、活动、培训等业务,着力提升中国校园体育赛事品质,带动中国青少年体育运动发展水平的提高。

原标题:中国青年体育创新创业专项基金设立
责任编辑:周学磊
返回首页>>
最新推荐
时搜热点
热点推荐

扫描二维码进入

“青年之声”移动版

扫描二维码进入

中国青年网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进入

"畅想星声"全国大学生

网络歌唱大赛

x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