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国际 >> 正文

“脸书”只能在美成功? 扎克伯格国会上“耿直”回答亮了

发稿时间:2018-04-11 10:0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11日电 “脸书”首席执行官扎克伯格10日在美国国会首次现身,在被问及其互联网梦是否只能在美国实现而中国不能时,扎克伯格的回应亮了!

  阿拉斯加参议员:“Facecbook从大学宿舍诞生后成互联网巨头,这只能在美国实现吧。在中国做不到吧?”

  扎克伯克愣了一下回应:“额,我知道中国也有一些互联网巨头的”。

  参议员随即说到,“这个问题,您就应该回答‘是的’”,全场爆笑。

  对此,网友纷纷表示,“别总扯到中国身上,我们不背锅”也有不少网友调侃参议员,“怎么样,打脸不”。

  网友评论截图

责任编辑:邹畅
版权声明: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