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美大选迎最后一场总统辩论 特朗普为摆脱丑闻或放大招

发稿时间:2016-10-19 09:59:59 来源: 综合 中国青年网

  希拉里-克林顿和唐纳德-特朗普

  美国大选最后一场总统候选人电视辩论将于北京时间10月20日上午9点(美国东部时间10月19日晚上9点)在洛杉矶拉斯维加斯市的内华达大学举行,持续时间90分钟,中间不插播广告。

  主持人是谁?

  最后一场辩论的主持人是经验丰富的福克斯新闻主播克里斯-华莱士(Chris Wallace)。他今年69岁,是著名记者迈克-华莱士的儿子,之前曾在NBC和ABC任职,2003年加入福克斯新闻频道,多次参与总统大选报道。

  辩论形式是什么样的?

  最后一场辩论的形式和第一场相同,没有观众参与。

  辩论将被分为6个时间段,每部分15分钟,调解员(也就是主持人)在辩论一周前就会选好每个部分要提问的问题。在辩论现场,调解员将用一个问题作为每个部分的开场,每名候选人都有2分钟的时间回答。同时,候选人也有机会回答彼此的问题。调解员会适当平衡各部分的时间。

  辩论议题有哪些?

  此次辩论的辩题有6个,分别是债务和权益、移民、经济、最高法院、国外热点和总统健康问题。这些辩题由主持人华莱士挑选,看起来他比前两场辩论的主持人更注重具体问题。每个辩题持续15分钟,顺序可能有所调整。

  比起第一次辩论,这次辩论的辩题更偏向政策方面。最后一个辩题可能会让双方都据理力争。

  特朗普丑闻缠身 或放大招牵制希拉里

  前两场的辩论,比起政策讨论,两位候选人对彼此激烈的人身攻击无疑“擦出了更多火花”、霸占各种头条。

  权威人士认为,第一场辩论特朗普处于劣势,他做出了不少对希拉里不适当的评论,说自己“性格比希拉里好太多”更是引来哄堂大笑。而第二场辩论时,特朗普又刚刚被爆出11年前关于女性的下流言论,不过这倒没有影响他在辩论中继续攻击希拉里。

  但是,继之前特朗普侮辱女性的音频流出后,现在有更多的女性站出来指责特朗普曾在过去不合适地“猥亵”过她们。尽管特朗普和团队否认了这些指控,但这个话题难免不会在第三次辩论中再次被提到,特朗普届时会作何回应令人瞩目。不过,在最近的公开活动中,特朗普自己表示很期待最后一场总统辩论,他将邀请班加西事件中一名受害人的母亲帕特-史密斯出席最后一场大选辩论,并将其安排在显要位置就坐。

  目前,希拉里-克林顿已经在大部分全国民调中领先对手特朗普,从希拉里竞选走向来看,11月份的普选中抓住摇摆州选民至关重要。

原标题:美大选迎最后一场总统辩论 特朗普为摆脱丑闻或放大招
责任编辑:西湖雨
返回首页>>
最新推荐
时搜热点
热点推荐

扫描二维码进入

“青年之声”移动版

扫描二维码进入

中国青年网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进入

"畅想星声"全国大学生

网络歌唱大赛

x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