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本网原创 >> 正文

互联网金融平台银豆网管理层集体被刑拘 此前平台发文称实际控制人失联

发稿时间:2018-07-24 19:52:00 作者:蒋艳慧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24日电 (记者 蒋艳慧) 24日下午,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信平台平安北京发布通报称,对举报银豆网从事非法集资活动的情况,已立案侦查,目前对该公司CEO王某某等11名管理人员已依法采取刑事拘留。

平安北京通报。 网络截图

  通报原文

  针对有投资人举报北京东方财蕴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银豆网)从事非法集资活动的情况,海淀公安分局已于2018年7月18日对该公司立案侦查,并会同相关单位全力开展侦查工作。

  现该公司CEO王某某(男,34岁,吉林省长春市人)等11名管理人员已被海淀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

  海淀公安分局目前正在对该案开展后续工作,将依法最大限度保护投资人的合法权益,请各位投资人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并依法理性反映相关诉求。

《关于银豆网停止运营的公告》。网络截图

  工商资料显示,银豆网隶是属于北京东方财蕴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旗下互联网金融综合服务平台,成立于2013年9月,注册资金8000万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王鹏程,总部位于北京。

  7月18日上午,银豆网官网发布《关于银豆网停止运营的公告》。此公告称,由于银豆网实际控制人李永刚失联,资金暂无法兑付,即日起网站停止运营,平台将会停止发标,所有线上交易无法操作。同时公告表示银豆网已经报案,正配合公安机关缉拿李永刚追缴资金。

《银豆网CEO王鹏程致广大投资者的一封信!》。网络截图

  同日下午,银豆网官网再发《银豆网CEO王鹏程致广大投资者的一封信!》,王鹏程在信中称自己早已被架空,银豆网很长一段时间被李永刚集团实际操控。同时他表示作为银豆网的创始人绝不逃避责任,会和投资人站在一起,尽最大可能弥补大家的损失。

责任编辑:刘利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