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本网原创 >> 正文

俄罗斯世界杯前瞻:今年夏天,看这十大球星就够了

发稿时间:2018-06-06 13:0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6月电 2018世界杯将于北京时间6月14日晚在俄罗斯举行。32支球队,64场比赛,世界杯的看点不仅是球队,同时也有关键球星,他们有的是为了圆梦,有的是为了正名,有的是为了打破纪录。下面为大家梳理今年世界杯最耀眼和值得关注的十大球星。

  10. 德布劳内(比利时) 

  凯文·德布劳内,1991年6月28日出生比利时的德龙恩,比利时足球运动员,司职中场,现效力于曼彻斯特城足球俱乐部,被称为“欧洲第一中场”。2010年8月11日,年仅19岁的德布劳内就在对芬兰的比赛中完成了比利时国家队处子秀,为国家队打入多粒进球。作为一名中前场全能的球员,德布劳内盘带技术十分出色,在过往打边锋的时候喜欢内切后用右脚射门,因而有个狂飙魔鬼的绰号。 

责任编辑:杨青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