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本网原创 >> 正文

男子因醉酒记错放包位置 民警帮其找回1万多元打工钱

发稿时间:2018-06-02 08:17:00 作者:张瑞宇 来源: 中国青年网

  民警帮男子找回1万余元打工钱。铁路警方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2日电记者 张瑞宇 通讯员 任鹏宇昨日凌晨,在津打工的贾先生准备乘坐火车返回老家,还没踏上返乡的路途,装着1万余元辛苦钱的背包就找不到了最终在天津站派出所值勤三大队民警孙浩的帮助下,贾先生的打工钱失而复得,平安踏上返乡之途。 

  61凌晨3时许旅客贾先生报警称:自己随身携带的背包丢失,内有现金一万余元。接到报警后,民警孙浩迅速出警,在候车室找到了贾先生,此时的贾先生满身酒气,由于丢失现金较多,贾先生已是满头大汗、惊慌失措,见此状,民警孙浩一边安慰他不要着急,一边详细询问他相关情况。 

  慢慢地贾先生缓过了神,他自称准备乘坐K957次列车回家,由于离开车时间较长,就喝了一些酒,期间去了一趟卫生间,回来后就找不到背包了,包内装有打工赚的1万余元辛苦钱。 

  为尽快帮助他找回辛苦钱,民警孙浩一方面带着他前往候车大厅寻找,另一方面通过监控进行细致查找340分许,民警通过监控还原了贾先生的行走轨迹,原来贾先生喝完酒后处于醉酒状态,丢失1万余元现金后过于紧张,记错了当时的座位在获知背包的确切位置后,民警继续对随后的监控画面进行查看,幸运的是贾先生的背包原封不动地在4号检票口附近的座椅处,民警立即带着贾先生赶到现场经清点,包内的现金分文未少。 

  警察同志你们真是人民群众的守护神,要不是你们,我这几个月怕是要白忙活了贾先生说。临别之时,民警孙浩贾先生再三交待随身携带大量现金的危险性,叮嘱其看管好自己的行李。 

责任编辑:杨青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