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本网原创 >> 正文

江苏淮安一21岁消防战士火灾救援中不幸壮烈牺牲

发稿时间:2018-05-13 09:5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警方情况通报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13日电 5月12日17时许,江苏淮安清江浦区恒大名都小区二期19号楼一单元管道井发生火灾,36名被困群众得到解救,无一伤亡。救援过程中21岁消防战士谢勇坠楼不幸牺牲。 

  据淮安市公安局清江浦分局官方微博所发布的情况通报,5月12日17时许,清江浦分局接群众报警称:恒大名都二期19号楼发生火灾。接报后,市公安局立即调集公安、消防等警力前往处置,疏散、解救被困人员。12日晚9时许,已成功扑灭火情,解救被困人员36名,群众无一伤亡。 

  在救援被困群众过程中,一名消防队员从火场坠落,后被及时送往医院抢救。经医院全力抢救无效,不幸壮烈牺牲。谢勇,男,1997年12月出生,2014年9月入伍,湖南衡阳人,服役于淮安市消防支队城南中队,下士警衔。 

  目前,事故调查、群众安抚、善后处置等相关工作正在进一步开展当中。 

责任编辑:杨青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