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青调查 >> 图文列表 >> 正文

今年4月全国受理网络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同比增长9.9%

发稿时间:2023-05-15 21:37:00 作者:王思北 来源: 新华网

  中央网信办举报中心近日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2023年4月,中央网信办举报中心指导全国各级网信举报工作部门、主要网站平台受理网民举报色情、赌博、侵权、谣言等违法和不良信息1761万件,环比增长5.4%、同比增长9.9%。

  

  其中,中央网信办举报中心受理举报74.2万件,各地网信举报工作部门受理举报49.7万件,全国主要网站平台受理举报1637.1万件。在全国主要网站平台受理的举报中,主要商业网站平台受理量达741.3万件。

  广大网民可通过12377举报电话、“网络举报”客户端等渠道积极参与网络综合治理,共同维护清朗网络空间。

  记者:王思北

  图片来源:中央网信办举报中心

责任编辑:王志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