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即时新闻 >> 正文

敲重点,直播预告! “百年光辉 铭记与传承”青少年学党史网上宣传教育主题活动来啦

发稿时间:2021-05-21 10:17:00 来源: 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

  明天(5月22日),由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第七研究部共同主办的 “百年光辉 铭记与传承”青少年学党史网上宣传教育主题活动名家直播将正式开播,敬请期待!

  “百年光辉 铭记与传承”青少年学党史网上宣传教育主题活动旨在进一步发挥互联网在党史宣传教育中的重要作用,突出青少年群体党史学习,用好网言网语,推动党史宣传更加生动、活泼、接地气,引导青少年网民听党话、跟党走,将网络空间建设成青少年学习党史的重要阵地。

  名家直播环节我们将邀请到包括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中央党校以及中央团校等在内的党史领域知名专家,就党的重要阶段、重要事件以及重要人物进行讲解,着力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名家直播将进行15期。首期直播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汤涛研究员介绍五四运动相关内容。

  敬请广大青少年、家长朋友们通过此次活动平台“党史E路学”百度小程序观看直播(通过百度app搜索“党史E路学”,或者扫描二维码点击进入本次活动通道),也可通过中网联抖音号,以及中青网、未来网等官网专题页观看视频回放。

责任编辑:h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