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5岁女孩广场领舞 网友:敢问"萌主"何时一统舞林江湖?

发稿时间:2017-04-02 15:14:00 来源: 综合 中国青年网

  每天晚上7点30分,在沙坪坝区金阳易城国际广场,动感的音乐声下,上百人踩着节拍舞动。人群前方的站台上,有位领舞者格外引人注目。和其他领舞者不同,这名领舞还在上幼儿园。她叫静静,只有5岁半,但是她现在已有上百的粉丝。

两人对舞

  “很多人以为静静是我女儿,其实她是我干女儿,我们是因广场舞认识的。”这支百人舞蹈队的主领舞者洪双双说,因为广场舞,成就了她和静静的一段缘分,也让静静成为了这一片小区人们的开心小天使。

淘气的小静静显得十分可爱

  静静的全名叫代兰静怡,在幼儿园上大班。“别看静静小,上台后一点不怯场,不仅放得开,几十首歌曲的舞蹈动作全都能记住。”静静的粉丝袁先生告诉记者,他的就在广场旁边开店,每天都来看静静领舞,从去年到现在,只要舞蹈队在跳,静静每天都来,他也一天都没落过。

  静静的母亲肖薇说,静静是从去年九月份开始学跳广场舞的,当时也没满5岁。刚学两个月就上台领舞了,到现在也不过半年时间。

  “之前也没有专门学过舞蹈,只是跟着广场上的人群随便扭几下。我后来发现,她确实在舞蹈方面有些天赋,节奏感比较强。再加上她自己也喜欢,我们就给她报了舞蹈班。”肖女士说,学了广场舞以后,女儿明显变化了不少。最大的变化是,平时做事只有三分钟热度的她,从去年九月份开始,只要家里没有特殊情况,她每天必到,即使是下雨天,她也会在家里跟着音乐练习。

从幼儿园放学回家后,小静静最喜欢玩楼下的转转椅

每天晚上7点3半,在沙坪坝区金阳易城国际广场,小静静站在木台子上给上百人领舞。

  “静静是从去年9月份开始跟着我的舞蹈队跳舞的,她每天都来,人小小的,但是每次跳得都很认真。我注意到这小女孩儿有一定天赋,在去年11月份的时候,我让她上台跟我一起领舞。没想到她一点儿不怯场,动作还很放得开。”洪双双说,“平时只要静静在的时候,周边围观的群众也会多围上两圈儿。很多人都以为她是我女儿,我觉得这样的缘分也很难得,后来就索性认了她做干女儿。”

伴随着动感的音乐,5岁半的小静静和洪双双在木台子上为上百市民领跳坝坝舞。

舞台上领舞的小静静,举手投足都显得十分认真。

动作很规范。

几首舞曲下来,小静静已是满头大汗,站在一旁的父亲赶紧给她喂水解渴。

每天晚上,站在舞台上的小静静会从头到尾跳完22首曲目。

小小的人儿,跳舞很投入。

舞台上领舞的小静静十分乖巧可爱,惹得很多人围观,纷纷拿出手机拍摄。

坝坝舞收场的时候,小静静和洪双双即兴地为大家表演一段舞蹈,引起不少人围观。

舞曲结束后,一位婆婆走过来亲了亲小静静,十分感谢她的领舞。

舞台上下,小静静都十分惹人喜爱,很多婆婆和嬢嬢都是她的粉丝。

责任编辑:孙钊
返回首页>>
最新推荐
时搜热点
热点推荐

扫描二维码进入

“青年之声”移动版

扫描二维码进入

中国青年网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进入

"畅想星声"全国大学生

网络歌唱大赛

x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