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新闻推荐 >> 正文

缅怀革命先烈 倡导勤廉从业

发稿时间:2022-05-18 19:25:00 来源: 大众网

image.png

image.png

  5月18日,中建土木西北公司太原地区项目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黄坡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倡导勤廉从业”主题教育活动。烈士陵园内,松柏挺拔,庄严肃穆,408位英烈在此长眠。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向革命先烈鞠躬默哀、敬献鲜花、寄托哀思。随后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参观太原解放战役纪实纪念馆、国防教育展览馆等展厅,看到革命烈士曾使用过的武器,仿佛看到了壮士们将生死置之度外,浴血奋战的场面,切身感受到祖国取得丰功伟业之不易。我辈定将牢记历史,珍爱和平,不负青春韶华,继承先烈遗志,发扬革命精神。

  中建土木西北公司太原地区项目党支部将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永葆干净本色,始终做到心中有戒。持续打造一支廉洁自律、作风过硬的党员干部队伍,率先垂范,律己、律他,夯实坚强纪律保障,强化执行监督力度,以实际行动,书写太原地区项目党支部管党治党新篇章,不断取得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为中建土木西北公司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焦勇)

责任编辑:h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