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强总理首次记者会主席台有9把椅子

发稿时间:2023-03-13 09:55:00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记者会现场,9把红色靠背的椅子,正在等待今天记者会的主角。 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邱晨辉/摄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北京3月13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邱晨辉)3月13日上午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后,国务院总理李强将首次在人民大会堂三楼金色大厅出席记者会并回答中外记者提问。9时30分许,金色大厅已经涌入不少媒体记者,“长枪短炮”林立。

  记者会现场没有摆放鲜花绿植,主席台未铺设台布,蓝色背景板上写着白色大字: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记者会。9把红色靠背的椅子,正在等待今天记者会的主角。

  今年是政府换届之年,记者会主席台上摆放的姓名牌,除了国务院总理李强之外,还有新任副总理丁薛祥、何立峰、张国清、刘国中,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发言人王超,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新闻局局长、新闻发言人金晴中,外交部部长助理、发言人华春莹,以及译员。

责任编辑:杨逸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