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国内 >> 正文

“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2022年第22期上线

发稿时间:2022-10-11 06:23:00 作者:杜沂蒙 来源: 中国青年报

  本报北京10月10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杜沂蒙)10月10日,由共青团中央宣传部和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联合推出的“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2022年第22期上线。

  2022年5月18日,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回信,寄语青年师生以李四光、程开甲等老一辈科学家为榜样,“希望同志们大力弘扬留学报国的光荣传统,以报效国家、服务人民为自觉追求,在坚持立德树人、推动科技自立自强上再创佳绩,在坚定文化自信讲好中国故事上争做表率,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本期“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重要回信精神”,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一起学习相关内容。

  2022年第21期网上主题团课参与学习互动的人数为61410835人,总点击量为134755255次。

  来源:中国青年报

责任编辑:高秀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