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国内 >> 正文

庆祝香港回归25周年 香港特区政府驻京办将推出多项活动

发稿时间:2022-06-30 14:47:00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王林)6月29日,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北京办事处、香港贸易发展局和香港旅游发展局联合发布视频,与在京津辽香港商会、港资企业和香港学生代表同庆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北京办事处主任梁志仁。香港特区政府驻京办供图

  香港特区政府驻京办主任梁志仁指出,成立25周年的香港特区,风华正茂。在国家的大力支持下,香港茁壮成长;近两年实施的香港国安法和落实新选举制度,确保“一国两制”行稳致远。

  香港贸易发展局中国内地总代表钟永喜。香港特区政府驻京办供图

  香港贸发局中国内地总代表钟永喜指出,香港贸发局一直推动港商、创业人士和专业服务界别参与祖国的建设,把握好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所带来的机遇,融入国家发展大局。

  香港旅游发展局中国内地区域总监鲁昭仪。香港特区政府驻京办供图

  香港旅发局中国内地区域总监鲁昭仪指,希望很快重新迎来内地旅客到香港旅游,感受香港日新月异的变化和城市活力。

  为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香港特区政府驻京办与社会各界携手,陆续推出丰富多彩的活动,共庆回归。活动包括:香港回归祖国二十五周年巡回展览、《唱响港乐新时代》线上K歌大赛、《历久弥新 经典永存》香港主题电影展、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五周年营商座谈会、“同心迈步向前”跨越25庆回归活动等。

责任编辑:白珂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