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国内 >> 正文

“青年大学习”2022年第17期上线

发稿时间:2022-06-21 05:52:00 作者:   来源: 中国青年报

  

  本报北京6月20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杜沂蒙)6月20日,由共青团中央宣传部和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联合推出的“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2022年第17期上线。

  2021年4月19日,习近平总书记来到清华大学考察,指出“当代中国青年是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的一代,生逢盛世,肩负重任”,强调“广大青年要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本期“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时重要讲话精神”,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一起了解相关内容。

  截至6月20日10时,2022年第16期参与学习互动的人数为45906660人,总点击量为80802195。

责任编辑:h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