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国际 >>  正文

“封口费”案女主角回应特朗普被起诉:他不再不可撼动!

发稿时间:2023-04-02 12:37:00 来源:中国新闻社 中国青年网

  综合美媒报道,美国曼哈顿大陪审团投票决定就“封口费”一案起诉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后,该事件持续发酵,该案女主角斯托米·丹尼尔斯最新回应称,这表明特朗普不再是“不可撼动的”

  桃色新闻女主首度回应

  据美国《国会山报》1日报道,特朗普“封口费”一案的女主角——成人电影明星斯托米·丹尼尔斯首次回应了特朗普被刑事起诉一事。

  丹尼尔斯曾声称,她在2006年与特朗普有“婚外情”。曼哈顿地区检察官阿尔文·布拉格召集了一个大陪审团,调查特朗普是否在2016年大选前向丹尼尔斯支付13万美元的“封口费”。调查的重点是特朗普是否伪造了相关记录。但特朗普否认与丹尼尔斯有染和支付“封口费”。

资料图:斯托米·丹尼尔斯。

  “特朗普不再是不可撼动的了。”丹尼尔斯在接受采访时说。“有权力的人不能免于法律的制裁。无论你是做什么的,或者你的银行账户上有多少钱,你都要为你说过的话和做过的事负责,正义得到了伸张。”

  “这是证明,”丹尼尔斯说。“但这是苦乐参半的。他做了很多更加恶劣的事,早该被逮捕了。”

  至少一项重罪罪名

  美联社援引两名消息人士的话称,在大陪审团投票通过的起诉书中,特朗普受到至少一项重罪罪名指控。据美国媒体此前报道,他受到超过30项关联商业欺诈的指控。

  报道称,虽然针对特朗普的具体指控尚未披露,但预计他将于下周二(4月4日)向曼哈顿当局投案自首,并首次出庭接受提审。

资料图:美国前总统特朗普。

  在特朗普被起诉消息传出后,预计将导致广泛的抗议活动。纽约地区检察官布拉格的办公室数周来已经多次收到炸弹威胁。纽约警察局要求所有成员“做好部署准备”,必须“在分配的巡逻期间随时做好动员准备”。

  “无论结果如何,都会引发暴力,会有人受伤或死亡。”丹尼尔斯说。“这有可能带来很多好处。但不管怎样,它也会带来很多不好的事情。”

  丹尼尔斯说,因为特朗普此次被刑事起诉,她也收到了大量的威胁。

  “威胁的数量和强度与第一次一样,但这一次是直接的暴力,”她说。“这次是‘我要杀了你’。它们更加暴力和具体。”

  下周审讯,特朗普不会公开露面

  消息人士向福克斯新闻网透露,特朗普预计于当地时间4月4日上午11时左右抵达位于纽约下曼哈顿区中央大街100号的纽约高等法院,传讯持续15至30分钟。执法人员将做好严格的安全措施,进入法院的每人都会接受两次扫描搜查。在对特朗普的提审结束前,法院不会处理其它事务,整栋建筑也将提前进行清理和检查,以确保安全。

  福克斯新闻网还称,出于安全原因,特朗普不会公开露面,也不会被戴上手铐。法官胡安·莫尔康将宣读对特朗普的指控并要求其认罪。这名法官此前曾处理过特朗普首席财务官艾伦·魏塞尔伯格的税务欺诈起诉案件。

  原标题:《“封口费”一案女主角回应特朗普被起诉:他不再不可撼动!》《美媒曝特朗普下星期接受传讯 :全程不到半小时 不对外公开》

  来源:中国新闻网、海外网

原标题:“封口费”案女主角回应特朗普被起诉:他不再不可撼动!
责任编辑:白珂嘉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