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专题直播 >> 正文

穿越五千年 遨游星辰大海

发稿时间:2022-05-19 07:0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22年5月19日是第12个“中国旅游日”。今年旅游日的主题为“感悟中华文化 享受美好旅程”。中国青年报社于当天推出17个小时的大型线上直播活动。我们将从中国旅游日的发祥地宁海出发,穿越上下五千年,体悟中华文化的悠久历史和灿烂文明。重温文化中国讲坛的大师风采,品味“一带一路”年度汉字的内涵,感受学校体育艺术教育中《传承的力量》。

  建团百年之际,观众将在直播中跟随前辈的足迹,重温党领导的青年运动的百年征程。

  奋斗者,正青春。打卡青年小店、唱响青春歌曲,走进温暖一平方,直播中处处体现着青年积极进取、蓬勃奋斗的身影。

  新成立的青年文化大数据总部基地和青春元宇宙之家,会继续发布多元沉浸式数字成果:飘舞的数字雪花、遨游星辰大海……

  此外,中国青年报社社调中心也将发布青年云游调查报告。

  直播平台:中国青年报客户端、中国青年网、中青在线,以及中国青年报与中国青年网的法人微博、微信视频号、抖音、快手、B站、百家号等。

责任编辑:任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