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 >> 学思践悟十九大 >> 正文

河北医大一院广泛宣传十九大精神

发稿时间:2017-12-06 16:52:00 来源: 人民网

  人民网石家庄12月6日电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以下简称“医大一院”)党委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在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学习的同时,运用新的宣传方式,向来院就诊患者和家属传递十九大精神,在院内营造了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

  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医大一院通过院内新安装的三个大电子显示屏和院内各病区的电视,每天循环播放十九大的相关内容,不断吸引来院患者和家属驻足观看,“位置好,内容新,形式活”,等待就诊的人们对医院的这一做法纷纷点赞。

  十九大胜利闭幕后,医大一院利用“周四话健康”和“午间讲堂”开展宣讲活动。每次开课之前,都通过电视播放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医疗卫生的讲话内容和“健康中国战略”的要点,医院宣传部还专门安排人员详细为听众们进行讲解,现场解答听众的相关提问。现场听众表示,医大一院开展系列健康讲座和评选“健康之星”,就是十九大精神的具体落实,在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和预防重大疾病方面,医大一院在全省带了一个好头,应进行广泛推广,“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

责任编辑:杜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