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 >> 学思践悟十九大 >> 正文

党的十九大代表杨普走进石家庄41中宣讲十九大精神

发稿时间:2017-12-13 10:43:00 来源: 人民网

  图为党的十九大代表、石家庄常山纺织股份有限公司恒盛分公司织造车间操作技术员杨普在石家庄41中宣讲十九大精神。

  人民网石家庄12月13日电12月12日,共青团桥西区委邀请党的十九大青年代表、团省委兼职副书记、石家庄常山纺织股份有限公司杨普到石家庄市第四十一中学,为全区团干部、团员青年、共青团事务工作者、青年教师及学生共计300余名宣讲十九大精神。

  杨普用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了作为工人代表参与十九大的切身体会,同时结合自己的工作实践,从新思想、建设创新型国家、对青年的期望等方面,将十九大精神传递给在场的青年团员,鼓励青年团员不断丰富知识、提升技能、加速创新,引导青年学报告、话担当、共成长。

  报告会上,杨普还与学生亲切交流,解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拉近了师生与党代表的距离。

  图为报告结束后,杨普与学生们亲切交流。

  会后,师生纷纷表示,要坚决落实好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跟党走,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张亚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