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 >> 文明省会幸福城  >> 正文
第四届全国大众冰雪季在河北奥体中心启动

责任编辑: 张亚云 来源: 长城新媒体 撰写时间: 2018-01-04 16:01:00

  现场视频连线张家口富龙滑雪场。记者 任光阳 胡晓梅 王棋 摄

  长城新媒体12月16日讯(记者 任光阳 胡晓梅 王棋)12月16日晚,第四届全国大众冰雪季启动仪式在河北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冰球馆举行。启动仪式上,节目展演异彩纷呈,冰雪乐·生活美、冰雪赞·冰雪梦和体育强·中国强三个篇章,内容丰富、欢快愉悦、民族特色浓郁。

  本届全国大众冰雪季得到了包括北京、河北、山西、内蒙古、黑龙江、吉林、辽宁、上海、山东、湖南、贵州、青海在内的多个省份积极响应,各地将开展具有地方特色的群众性冰雪活动,预计将举办上千场次大众冰雪活动;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专门安排了近20场大众冰雪赛事活动,以带动全国群众性冰雪活动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