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新闻

首页 >> 共青团四川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 >> 热点聚焦 >> 要闻速递 >> 正文

与团旗邀约,与青春相伴,四川省团代会的代表们感触很深!

发稿时间:2017-12-24 09:52:00 来源: 四川共青团

  共青团四川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期间

来自全省各地、各条战线的团员青年代表

  齐聚一堂

  共同总结四川共青团过去五年的辉煌与感动

  一起展望和描绘未来的发展蓝图

  一张张年轻的脸庞

一个个甜美的笑容

  与团旗邀约

  与青春相伴

  和团团菌一起听听

  他们参加团代会的深切感受吧!

  董亚男遂宁代表团

  四川宏源燃气股份有限公司 管网运行科基层员工

  本次会议上,刘会英同志在报告中多次提到共青团以多种青年喜爱的方式向我们青年人传递正能量,帮助我们健康成长,成为我们成长路上的指路明灯。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我将牢记小刚书记在大会祝词中的三个“不愧”和我们宏源公司拼搏、实干、齐心、奉献的企业精神,以“新形象”“新作为”做好“新时代”的“新青年”,并把这次会议精神带回企业,传达给广大青年员工,加以落实!

  骆相吉泸州代表团

  古蔺县大寨苗族乡团委书记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一个来自国家级贫困县的青年人,今日有幸参加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四川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说明组织一直没有忘记最基层的团干部,没有忘记最基层的年轻人。 一天的会议,我内心一直保持着激扬澎湃。其实在生活中,我本就是个乐观积极的青年人,参与此次大会,更是激发了我内心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

  青年须早为,岂能长少年。作为一个基层团干部,明大势,识大局,担大任,做青年之友,在同青年密切交往中提高工作本领,在同青年打成一片中创新工作方法,才能争做时代的弄潮儿,实现青春价值。

  熊洋达州代表团

  达州市公安局法制支队民警

  本次会议上,刘会英同志对青年提出的“明大势,识大局,担大任”的要求以及“1234”工作思路使我感触颇深。回去后,我将结合自己的公安工作,深入贯彻落实本次大会精神,向达州公安团组织建议,积极争取各级领导支持,与达州大、中学校建立合作机制,开展相关法制教育活动,针对青少年开展一系列法律法规宣传教育,切实为青少年健康成长保驾护航。同时,将宣传与学习相结合,以学生为主体,成立志愿服务队,开展警示教育。

责任编辑:张亚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