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体育 >>  正文

罕见!德国队六球惨败西班牙 欧洲杯仍要争冠

发稿时间:2020-11-18 10:07: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国青年网

图片来源:西班牙足协微博

  中新网客户端11月18日电 北京时间18日凌晨,欧国联A级D组第6轮继续展开角逐,西班牙坐镇主场迎战德国。在双方小组赛首回合交锋中,两队1:1握手言和。这本是一场世界冠军之间的强强对话,结果却令人震惊——最终西班牙主场6:0大胜德国。

  此役费兰-托雷斯上演帽子戏法,莫拉塔等人破门。西班牙列小组头名晋级四强,而德国下滑至小组第2名,无缘晋级欧国联决赛圈。

  根据数据统计,德国队此战遭遇了他们队史89年来最惨痛的失利。

  比赛完全呈现出一边倒的态势。上半场第16分钟,西班牙取得领先,法比安-鲁伊斯主罚角球到后点,莫拉塔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得手。

  第20分钟,罗德里中场长传,费兰-托雷斯小角度抽射滑门而过,裁判也示意越位在先。第22分钟,费兰-托雷斯强行突破后扫向后点,莫拉塔推射破门,同样因越位而被判无效。

  第32分钟西班牙扩大比分,科克左路传中,奥尔莫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费兰-托雷斯凌空扫射破网。仅仅5分钟过后,西班牙再次取得进球,科克主罚角球传中,罗德里俯身甩头攻门入网。

  上半场比赛结束时,西班牙主场暂时3:0领先德国。

  易边再战,第54分钟,法比安-鲁伊斯挑传,加亚突破到禁区左侧后横传,费兰-托雷斯调整后铲射得分,西班牙4:0领先德国。

  第71分钟,莫拉塔一脚直塞,法比安-鲁伊斯再横敲,费兰-托雷斯跟进远射破门,西班牙5:0德国。 第76分钟,格纳布里外围重炮轰门击中了横梁,这是德国队本场为数不多的亮点。

  第86分钟,罗贝托右路传中被防守球员飞身解围。第88分钟,罗德里送出挑传,加亚禁区左侧插上回敲,奥亚萨瓦尔推射空门得手。最终全场比赛结束,西班牙主场6:0大胜德国。

  据外媒统计,德国今晚遭遇了他们89年来最惨痛的失利。如果算上非正式比赛,德国上一次0:6输球是1931年5月24日的事情,当时球队在柏林进行的一场友谊赛中0:6不敌奥地利。

  本场比赛,德国在单场比赛中丢了6球,超过了他们在2014年世界杯期间的总丢球数。那届赛事德国队总共只丢4球,最终夺冠。

  从其他关键数据上,也能看出德国队本场表现有多糟糕。全场比赛,德国队仅有两脚射门,没有一次打正。而西班牙队对应的两项数据为24与12。控球率方面更是如此,西班牙全场控球率高达69%,威胁进攻次数达到48次。

  赛后,德国领队比埃尔霍夫表示,“我们首先必须消化这次失败,这需要一点时间。一切都出错了,我们太容易就丢失球权,全队分崩离析,这种事情不应该发生。我们没有抢断或保持住控球,我们必须从这场失利中学习,并得出正确的结论。”

  被问到勒夫是否会在欧洲杯前继续带队时,比埃尔霍夫说道:“当然,是的。这场比赛没有改变任何东西,我们依然信任勒夫,这一点毫无疑问。”

  “当谈到国家队主帅时,你必须从一届赛事到另一届赛事来思考和分析,我们想要在明年的欧洲杯中达到最高成就。”

原标题:罕见!德国队六球惨败西班牙,欧洲杯仍要争冠
责任编辑:hz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