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体育 >>  正文

亚运-中国女足16-0狂胜弱旅 王珊珊替补独中9球赵容5球

发稿时间:2018-08-20 21:54:00 来源:凤凰网体育 中国青年网

  北京时间8月20日19点30,雅加达亚运会女足比赛展开的小组赛第2轮角逐,中国女足对阵塔吉克斯坦女足。赵容打进5球,替补出场的王珊珊独进9球,李婷婷、王霜各进一球,最终中国队16-0狂胜塔吉克斯坦队迎来两连胜,提前一轮小组出线。

  本届亚运会中国女足与朝鲜女足、中国香港女足、塔吉克斯坦女足同分在B组,根据规则,A组和B组的前三名,以及C组的前两名将晋级四分之一决赛。小组赛首轮中国队7-0大胜中国香港,而塔吉克斯坦0-16不敌朝鲜。

  比赛开始后,第4分钟,王霜中路分球给左侧的赵容,后者直接左脚扫射入网,中国女足1-0取得领先。仅仅1分钟之后,任桂辛直塞给右侧的李婷婷,后者突入禁区直接起脚射门,皮球击中立柱弹入网窝,中国队将比分扩大为2-0。第7分钟,王霜接队友传中小角度抽射将球打进,但是裁判判定皮球已经先出底线,王霜的进球被取消。

  第19分钟,中国队在禁区前通过一系列边中结合,最后由王霜左脚传中,赵容在禁区内推射空门得手,中国女足3-0领先。第30分钟,中国女足禁区内的好机会,又是王霜在左路策动攻势,中路任桂辛得球结果抽射打高了。第39分钟,中国女足前场的攻势,右路李梦雯得球,在大禁区右翼直接一脚射门,可惜打偏。上半场中国队3-0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6分钟,赵容头球完成帽子戏法,塔吉克斯坦女足0-4中国女足。第50分钟,王霜单刀破门,塔吉克斯坦女足0-5中国女足。第58分钟,王霜左路起左脚传中,禁区内赵容拿球后没能停住球,但是好在塔吉克斯坦门将扑球脱手,皮球还是到了赵容脚下,随后赵容打空门得手,本场比赛上演大四喜,中国女足6-0领先。

  第63分钟,中国女足继续扩大场上比分!角球的机会,王霜右侧开出角球,门前王珊珊头球破门,塔吉克斯坦女足0-7中国女足。第72分钟,中国女足反击的机会,王珊珊接到分球后,直接挑射破门,塔吉克斯坦女足0-8中国女足。第80分钟,王珊珊完成帽子戏法,塔吉克斯坦0-9中国女足。第83分钟,王珊珊大四喜,塔吉克斯坦女足0-10中国女足。

  第87分钟,中国队打穿塔吉克斯坦后防线,赵容无私分球给左边的王珊珊,后者面对空门打进个人本场比赛第5球,中国女足11-0领先。第88分钟,中国队禁区线上远射,塔吉克斯坦门将扑球脱手,王珊珊补射将球打进,中国女足12-0领先。下半场伤停阶段,王珊珊再进3球,赵容也打进1球,最终中国女足16-0战胜塔吉克斯坦女足。

  塔吉克斯坦女足首发:1-赛义多娃,9-法伊祖洛耶娃,18-霍贾耶娃,14-米尔佐耶娃,2-S-赛义多娃,20-哈利莫娃,17-M-米尔佐耶娃,4-索特尼科娃,8-弗齐洛娃,15-胡多多多娃,6-萨法罗娃

  替补:5-奥利莫娃,23-舒克罗奈,12-博博耶娃,19-霍尔纳扎罗娃,13-萨法罗娃,21-舒克罗奈,16-科密罗娃

  中国女足首发:19-毕晓琳,3-黄旖旎,6-林宇萍,7-王霜,9-任桂辛,10-李影,13-李婷婷,14-赵容,15-肖裕仪,16-杨莉娜,18-李梦雯

  替补:1-赵丽娜,2-韩鹏,4-娄佳惠,5-吴海燕,8-李佳悦,11-王珊珊,12-王焱,17-古雅沙,20-张睿

责任编辑:海竹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