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体育 >>  正文

汤普森:期待新赛季夺冠 中国是最喜欢地方之一

发稿时间:2017-10-09 08:16:00 来源: 腾讯体育 中国青年网

  NBA中国赛上海站的比赛落下帷幕,勇士以142-110大胜森林狼,报了深圳站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勇士球星克莱-汤普森表现出色,本场比赛他16投10中,其中三分球10投8中,拿到了28分、5次助攻、3个篮板和3次抢断。赛后汤普森出席了新闻发布会,谈到了再次回到中国的感受,表示中国是他最喜欢的地方之一,期待新赛季勇士可以再次夺冠。

汤普森:期待新赛季夺冠 中国是最喜欢地方之一

汤神赛后接受采访

  汤普森这个夏天多次来到中国,他在中国行中的一些“尴尬”瞬间和“顽皮”性格,为他在中国圈粉无数。“非常高兴再次回到中国,”汤普森说,“最近已经来了五、六次了,这次是最好最棒的旅途,能和这么的粉丝互动和见面,觉得非常开心。”

  勇士是现今联盟最炙手可热的球队,他们最近三年都打入了总决赛,拿到了两个总冠军,创造了73胜的常规赛胜场记录,新赛季他们仍将是联盟其他球队挑战的目标,这个夏天各强队都进行着疯狂的军备竞赛。新赛季就要开始,谈到这个休赛期,汤普森表示:“非常享受这个夏天,首先跟随着自己的赞助商来到中国,那个时候非常开心。有和家人回到巴哈马,有时间去打打棒球,非常享受在这个夏天的时间,包括和家人共度的时间,看过很多美好的地方,整个夏天可以让自己在球场外很好的去享受。新赛季快要来了,我很期待球队可以在四年中第三次得到总冠军,很期待新赛季的来临。”

  之前队友格林在接受采访中提到了为一位女粉丝签名以后就感动的流泪了,汤普森的中国行也是一直受到粉丝的追捧,这次上海之行,一位中国球迷还特意带来了一台黄色的烤面包机让他签名。此次中国之行,汤普森表示和格林一样,粉丝的某些特别举动让他特别难忘,“有一个女粉丝,每一个城市都跟随着我的踪影,”汤普森说,“感到很开心,这位女粉丝非常喜欢平时的自己和在场上的表现,我忘记了她的名字,但我非常感恩。还有另外一个粉丝,会在我出现的地方,拿着一个非常大的海报,让我觉得非常感动。我不会让粉丝失望,我们对粉丝的每一个举动都会影响到粉丝们,很感恩去过这么多中国的城市,见到了这么多中国的粉丝,也知道了自己对他们有着正面的影响,让我很感动,也很感恩。”

  今年夏天,汤神红遍了中国,在中国的有着种种“幸福”,包括“被中国篮筐制裁”,三分投三不沾,和广场舞大妈们一起尬舞,在中国体验共享单车,品尝了“臭烘烘”的油炸臭豆腐,和美女扳手腕惨遭“毒手”等,他的这一切行为都受到了中国球迷关注,中国球迷还给他起了个绰号叫“中国汤”,对于自己的这个新绰号,汤普森表示认同,称中国已是自己最喜欢的地方之一,“当然喜欢中国很多的部分,”汤普森说,“可以在街边跳舞,在不同的城市游览,或者是在篮球场上表现,篮球给了我一个非常好的机会,能够让我周游列国,来到世界上不同的地方,让我觉得非常的开心。奥克兰、巴哈马、波特兰和中国是我最喜欢的四个地方。”

  在今天的比赛中,库里让中国球迷现场见证了“萌神模式”,他的三分球刀刀穿心,特别是在关键的第三节里,单节轰下了19分,靠着超强的能力打爆了森林狼防线,全场更是轰下了40分。对于自己队友的表现,汤普森认为非常棒,“我和库里已经在一起搭档有7年多了,库里是我见过的最伟大的球员,”汤普森说,“非常享受和他一起的比赛,为深圳和上海的球迷感到高兴,能够在现场看到库里有这么好的表现。每次在球场内外,都能看到有很多库里的球衣,库里在中国真的非常受欢迎。库里之所以打球这么好,是因为他非常的努力,而且是一个非常谦虚的人,我希望能学到库里的优点,也希望能更像库里。”

责任编辑:青山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