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新闻 > 体育 >>  正文

中超-华夏幸福2:1胜广州富力 升至中超积分榜第三位

发稿时间:2017-09-11 09:52:08 来源: 人民网-体育频道 作者:欧兴荣 中国青年网

  今晚19:35,中超联赛上演一场重头戏,河北华夏幸福作者主场迎战广州富力。上半场,雷纳迪尼奥伤退,扎哈维头球中柱,阿洛尹西奥挑射破门,张利峰抽射远角得手;下半场弋腾扳回一球,拉维奇两次错失单刀。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河北华夏幸福主场2-1击败广州富力,积分超越少赛一轮的山东鲁能和天津权健,升到中超积分榜的第三位。

  本场比赛前,河北华夏幸福积39分排中超分榜第四,广州富力积37分排第六名,而第三名的山东鲁能仅积40分,两队都有望冲击亚冠资格,本场比赛对双方来说是一场标准的“6分之战”。

  开场第6分钟,张利峰带球到禁区外围,在富力队员退防还没到位的情况下直接一脚远射,程月磊不敢大意将球托出。

  第10分钟,拉维奇在禁区外围靠左位置主罚任意球直接攻门,程月磊反应迅敏,稳稳将球没收。

  第13分钟,赵宇豪在右路起球传到禁区后点,阿洛伊西奥跃起头球攻门,程月磊注意力很集中倒地将球抱住。

  第23分钟,阿洛伊西奥内切禁区被对方球员将球断下,富力发动快速反击,雷纳迪尼奥带球中遭到姆比亚在身后铲倒,后者吃到黄牌,但雷纳尔迪尼奥倒地不起被肖智替换下场。

  第32分钟,唐淼右路起球传中,禁区内的扎哈维原地跃起头球攻门,球打在后门柱弹出,富力错失破门良机。

  第35分钟,华夏幸福打破僵局!富力后场出球被断,拉维奇在中路接球后斜塞禁区,阿洛伊西奥快速插上接应,面对出击的门将程月磊挑射破网。华夏幸福1-0领先。

  第39分钟,华夏幸福扩大比分!拉维奇右路传中,高准翼在禁区用脚后跟拨到左路,张利峰得球后抽射远角得手。华夏幸福2-0!

  第42分钟,华夏幸福前场打出精彩配合,姆比亚高速插入禁区接球形成单刀,门对程月磊想打个穿裆球,后者用腿将球挡出,华夏幸福错失破门良机。

  易边再战,双方都没有换人调整。

  第49分钟,唐淼在右路底线附近突破后倒三角传球,陈志钊插入禁区迎球打门,杨程将球挡出。

  第59分钟,富力扳回一球!富力左侧发出角球,张利峰头球后蹭解围失误,弋腾门前抢点轻松将球捅进。富力1-2!

  第80分钟,杨程后场手抛球发动反击,拉维奇在中场接球反越位成功,从右路高速带球推进形成单刀,但面对门将没贪功而是横传给包抄的尹鸿博,但球速太慢,卢琳退防中抢先将球铲出底线,华夏幸福错失破门良机。

  第88分钟,华夏幸福后场断球快速反击,拉维奇得球后再次形成单刀,但程月磊再次神勇的将拉维奇的近距离打门扑出,华夏幸福又与进球失之交臂。

  双方场上阵容:

  华夏幸福首发:19-杨程、2-赵明剑、3-赵宇豪、15-尹鸿博(80'30-李行)、22-拉维奇、21-阿洛伊西奥、23-任航、25-姆比亚、29-张利峰(76'17-朱海威)、32-丁海峰、33-高准翼(U23)

  广州富力首发:1-程月磊、7-扎哈维、10-雷纳迪尼奥(27'29-肖智)、13-叶楚贵(U23)(70'14-曾超)、17-张晨龙、19-姜积弘、18-弋腾、20-唐淼(52'4-张功)、23-卢琳、32-陈志钊、35-李提香

原标题:中超-华夏幸福2:1胜广州富力 升至中超积分榜第三位
责任编辑:李一冰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