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NBA-格里芬27+13保罗27分 快船客场复仇开拓者

发稿时间:2016-10-28 13:45:00 来源: 新浪体育 中国青年网

快船报了一箭之仇

  北京时间10月28日,快船在客场开始新赛季,以114-106击败了开拓者。

  快船报了季后赛被淘汰的一箭之仇。布雷克-格里芬拿下了27分13个篮板,克里斯-保罗27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JJ-雷迪克8分,德安德烈-乔丹6分12个篮板。替补出场的马利斯-斯贝茨和贾马尔-克劳福德各得15分。

  开拓者1胜1负。达米安-利拉德最后时刻6犯出局,得了29分10个篮板,莫里斯-哈克莱斯23分8个篮板,梅森-普拉姆利17分8个篮板,CJ-迈克科伦姆16分。

  快船是全联盟最后一支亮相的球队,而他们的第一个对手就是老冤家开拓者。去年的季后赛首轮,快船雄心勃勃,可惜保罗和格里芬相继受伤,使得了他们败给开拓者,首轮就出局。

  首战就仇人相见,快船志在复仇,而开拓者也不甘示弱,两队一开场就打得难解难分。

  首节过半时,克拉比在快攻中上篮得手,开拓者以13-10领先。格里芬还以三分,此后抢断得手,在快攻中造成犯规,两罚两中 ,一人连得5分,快船反超。利拉德立志要成为本赛季MVP,他也不会手软,还以一记三分,然后踩着三分线再度得手。双方难分高下,首节过后,开拓者以27-28落后1分。

  克劳福德命中三分,快船在第二节很快以37-27拉开了差距。夏天加盟的斯贝茨也成为奇兵,快船在本节几度拉开差距。本节还有4.3秒时,保罗三分命中,快船以58-49保持优势。

  迈克科伦姆连续助攻,自己也投篮命中,开拓者以一波10-开始第三节,一举以59-58超出。快船由保罗还以一记三分,格里芬暴扣得手,重新取得领先,但丧失了两位数的优势。双方再度进入拉锯战,几度战平。本节还有4.3秒时,利拉德突破后反手上篮得分,双方以82-82战平。

  开拓者的防守非常强硬。第四节还有6分40秒时,普拉姆利被吹恶意犯规,格里芬两罚两中,快船以92-89领先。1分钟后,乔丹飞起准备扣篮时被迈克科伦姆推倒,后者也被吹恶意犯规。乔丹两罚不中,但雷迪克投中三分,快船以98-89领先。

  快船逐渐拉开差距,将优势扩大到14分后,利拉德突破上篮得手并造成犯规,不过加罚不中。保罗马上还以颜色,快速突破上篮得手也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在比赛还有近3分钟时,快船以107-92领先。

  开拓者有些慌乱,几次差点失误,不过他们仍然顽强反击。比赛还有35秒时,利拉德抢进攻篮板,补篮得手后,他们只以102-107落后。可惜他们的攻势来得晚了些,快船频频罚球命中,锁定胜局。

原标题:格里芬27+13保罗27分 快船揭幕复仇灭开拓者
责任编辑:芮喆
返回首页>>
最新推荐
时搜热点
热点推荐

扫描二维码进入

“青年之声”移动版

扫描二维码进入

中国青年网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进入

"畅想星声"全国大学生

网络歌唱大赛

x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